close

「我覺得你應該不只想這樣,你一定會想留點什麼在這個世界上。」

不曉得多久之前,我的友人曾經這樣告訴我。

這句話在我的心中炸開,嗡地一聲我的腦袋瞬間空白。

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,真的,從來沒有。他的一句話點醒了我,所以我開啟了這個部落格。

「酒肆沒有酒」是我想了好久的名字,大概因為我夢想開一間酒吧,所以我這麼命名。但是我現在不賣酒,我只偶爾發發文章,閒聊閒聊罷了,噢對了,以後還會有連載。

我不曉得現在使用或瀏覽部落格的人是否很多,但是我仍舊開啟了部落格,我想要隱身在電腦後方,只要看著鍵盤與螢幕,我寫,但是我不讓認識我的人知道這是我寫的。親朋好友的問候以及鼓勵雖好,我卻更希望接收到未知的人群給予我的建議,所以我拋棄了大家都認識我的臉書,選擇在這塊小小的地方經營我的小天地。

希望有一天我能夠被看見。

「我是蔡小肆,我的酒肆沒有酒,卻有著醉人的一切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小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